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女跳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女跳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們學校的跳繩活動火了,當然,在玩的是我們女生了。男生沒得玩,只好在一旁待着。不巧,給滿腦鬼點子的數學老師看見了,竟然下了一道"聖旨":"下個星期,咱班男生女生比賽跳繩?""什麼?男生女生比賽跳繩?"男生叫苦連天。而我們女生呢,"好耶!老師英明!……" 

  下課後,二話沒說,我們都帶着跳繩來到操場上練習。當然,順便和男生小小的較量一下。 

  對於跳繩,我們女生那是勝券在握,跳繩可是咱女生的絕活。想當年,我在六一兒童節比賽中,把其他選手都甩了,獲得第一名……好了!我就"好漢不提當年勇"了。咱們來看雙方的對陣。 

  我方隊員里大將如雲,個個神氣十足,揮舞繩子,不過,論實力還得這幾位(以小號代表人稱):我,小敏,瘦子,小婷。都是高手高手高高手。敵軍那方最有實力的是:搗蛋鬼,小板凳。這兩人可得防着點。 

  "比賽,開始!"我當起了旁觀,我方隊員"小婷"出陣敵方的小板凳。"嚓,嚓,嚓……"小婷剛來就給對方來個"下馬威",繩子甩得飛快,跳得好快呢。唉呀!不好!對手向小婷發起進攻來了。小板凳不斷前進着跳繩過來,想要用繩子攻擊小婷,我們小婷可不是好惹的,她也不甘示弱,衝著對方進攻,兩根繩子"打起架"來。結果可想而知,兩敗俱傷。 

  小敏開始對抗搗蛋鬼。這個搗蛋鬼可得防着點,此人鬼計策不少,較難對付。"加油,加油……"我方啦啦隊吶喊助威,在氣勢上勝利。果不其然,搗蛋鬼耐不住性子,開始行動了。他慢悠悠得甩着繩子,一步一步靠近我方隊員,準備時刻襲擊。小敏才不管"三七二十一",跟着作對,不讓他有絲毫攻擊的漏洞。就這樣,雙方僵持着。這時,來了一個小朋友,擋住了小敏的跳繩,小敏只好作罷!對方一陣歡呼。 

  這時候,我已被誰給推上場了。剛上場,對方便對搗蛋鬼喋喋碎語,"哼,讓你嘗嘗我的厲害。"我陰險地說道。我方馬上有了興頭,造了個"歇後語":搗蛋鬼挑戰組長(我是他組長,且班長)--必敗無疑。既然我是組長,那就讓着點,我等他跳了,我再慢慢地跳,一會兒,又飛速起來,向他攻擊,搗蛋鬼見勢不對,驚嚇到,不小心踩到了跳繩,敗下陣。"老大,最厲害!"我方一陣歡呼。哈哈!果然驗證了"姜還是老的辣"這句話。 

  看來,還是不能小看了他們男生,鬼把戲還是挺多的。

您正在瀏覽: 男女跳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女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