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跳繩比賽。 

  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都拿好了繩子站好位置,體育老師吹哨子,預備一開始,同學都立刻地跳起來了,我也不甘落後,把繩子搖得非常快,我的腳不停地上下跳動,只聽到後面的記數員數一、二、三……我不慌不忙,越跳越快,當我聽到記數員數到100個的時候,我的腳感覺到有點累,我看了看旁邊的同學,他們都在很用勁地跳,我還聽到旁邊的啦啦隊很大聲地喊:“加油。”於是,我咬咬牙堅持跳下去。只聽到啦啦隊的叫喊聲更大了,我抓緊一秒秒的時間,又跳了30個,這時候,只聽到體育老師大聲喊一聲:“停”比賽結束了,我以130的好成績,取得了跳繩比賽第二名。我高興地又蹦又跳。 

  我覺得這次比賽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跳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