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怎麼啦?不願意嗎?你怎麼啦,桑娜?”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帳子。

  “哦!是嗎?太好了。桑娜,能幫我補一下魚網嗎?我明天爭取多打撈點魚回來。”

  “好!你去睡吧!一切都交給我行了!”桑娜說。

  第二天早晨7時,桑娜輕聲叫醒了漁夫,漁夫便拿着補好的魚網出門了。桑娜一邊祝福他,一邊在胸前畫著十字。

  隨後,她的孩子也醒了,他們發現了睡在一起的小弟弟,高興得手舞足蹈,隨後又突然想起了什麼,默默地看着他們。

  這天,不知是什麼原因,海上風平浪靜,漁夫早早地就回到了家,帶回一大網魚。漁夫和桑娜眉開眼笑,高興地說:“真感謝上帝。”

  在以後的日子,漁夫都能早早和家人團聚,還帶回或多或少的魚,他們的生活不但沒有因多了兩個孩子而吃不飽,還更加舒適,小屋也充滿了歡歌笑語。那兩個孩子也漸漸長大,他們似乎忘記了所有的傷痛,並親切地稱桑娜為媽媽,漁夫為爸爸。兩個孩子漸漸地融入到了桑娜和漁夫的家庭。

  一天天,一年年,就這樣過去了。二十年後,西蒙的兩個孩子長大成人了。一天,兩個孩子和漁夫出海打魚。可是,那天正逢狂風暴雨。突然,一個巨浪打來,漁夫的船被淹在了海水裡。漁夫五十多歲了,經不住折騰,在海水中游不動了。正在這時,兩個孩子奮不顧身地朝漁夫游來,他們扶着漁夫,抓住船槳,奮力游回了岸邊。

  漁夫和孩子能夠回來,桑娜十分高興。從那以後,漁夫和桑娜覺得打魚太危險,決定送兒子們去當兵。

  七個孩子參加了列寧的部隊,成為了列寧的警衛員,在一次戰鬥中,七個兒子立了一等功。在後來的紅場保衛戰中,七個孩子奮勇殺敵,取得了勝利,也成功地保衛了列寧的安全,成為了蘇聯的開國將軍。漁夫和桑娜在戰鬥前線為部隊做後勤,獲得了列寧的嘉獎。

  在列寧的帶領下,蘇聯紅軍取得了勝利。

  從此,窮人不再窮。漁夫一家人在莫斯科城郊外過上了當家作主的幸福生活。這真是應驗了一句話:好人有好報。

  五年級:李妍娜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