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桑娜拉開了賬子,漁夫點起了馬燈,照着這兩個孩子。“現在,我只能晚睡早起,早上起來早早地做飯,晚上多干一些活。只好先委屈一下自己了。”桑娜想。

  第二天,孩子們起來了。桑娜給孩子們盛好了香噴噴的飯——不過,沒有菜,因為昨天漁夫一條魚也沒打到。桑娜迅速吃完飯,補好了漁網,這樣漁夫就可以繼續去打魚了。

  晚上,漁夫打了滿滿一船艙魚,夠他們吃上兩個星期了。在吃飯時,桑娜告訴西蒙家的兩個孩子,他們的媽媽死了。孩子們傷心極了,要知道,他們的媽媽平時對他們實在慈愛極了。

  十幾年後,七個孩子長大成人了,俄國也解放了。第一個孩子聽到這個消息時,他正在田裡鋤草,他扔下鋤頭,撒腿就跑回了家,對漁夫說:“爸爸,我們的國家解放了,我們一直盼着這一天呢!”漁夫說:“是啊!我們盼了好多年了!唉,要是你媽媽也能聽到這個消息就好了!”原來,桑娜兩年前就死了。她多年來太辛苦了,終於積勞成疾,生了一場大病。他們家沒錢請醫生,桑娜便死去了。七個孩子都說道:“爸爸,不要傷心了,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您、陪伴您的。”六年級:丁望月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