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赫爾墨斯與雕像者(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赫爾墨斯與雕像者(續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赫爾墨斯大怒,勃然轉身離去,推開門,外面是一片漆黑的夜空。那漆黑的天幕,黑色沉沉,深邃無限,竟沒有一絲光亮,漫天席地的黑暗,鋪天蓋地的一般沖了下來,將他的身影淹沒而去。 

  與此,人們的災難也到來了。原本是正午陽光高照可是現在確是漆黑一片,百丈余高的海嘯鋪天蓋地的沖了過來,大地也為之顫抖。人們痴想災難就此結束,可惜他們錯了。這只是一個開始。 

  謊言,暴力。佔據了這個世界,人們原本誠實的本性改變了,變得那般可怕。海面上有風,那風已經不再是那般溫柔,而是陰冷起來,彷彿像是傳說中九幽地府吹過的陰風,寒冰刺骨只是這寒冷的不是肌膚,而是一種似乎寒如人心的感覺。 

  這時只有赫爾墨斯一個人在狂笑,帶着幾分悲涼與驕傲。 

  也許,天無絕人之路。出遊已久的宙斯終於回來了,看到這人間的一切,苦笑一番。揮手拂去人們心中的罪惡。同時他也去找自己的兒子赫爾墨斯,宙斯看見赫爾墨斯的神情與心裡他明白了是自己的錯,他讓自己的兒子太孤獨了,一切的罪惡只因為-------寂寞。他讓自己的兒子去人間經歷人世凡塵,種種苦痛。 

  百年後………。海邊…… 

  一個兩鬢以白的老人在那談到;”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綠鬢少年,忽已白頭 

  人生一夢,夢醒更休, 

  終日碌碌,所為何由? 

  我有此一生足以…。.說罷他倒在海中。去世的時候面帶笑容,縱使海風很大,也刮不去他那永恆的微笑,因為他快樂了……… 

  是啊,他由此一生是足夠了,因為寂寞是可怕的,只有經歷過寂寞的人才知道不寂寞是多麼幸福,可惜這幸福寞是很珍惜的。有時縱使有一群人圍着你,也會覺得寂寞的無法忍受,他經歷了,這種快樂,死而無憾。他就是-----赫爾墨斯。 

  誰說大海無情? 

  在星光下看來,海水就像緞子般溫柔和光滑。 

  潮也退了。 

  大海也和人的生命—樣,有時浪濤洶湧,有時平淡安靜 

  人生不平淡,有好多快樂,我們應該珍惜快樂。不要被權利和慾望佔據了頭腦,而後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赫爾墨斯與雕像者(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赫爾墨斯與雕像者(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