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烏龜和兔子已經比賽過跑步了,半路上因為兔子在大樹旁邊睡著了,所以兔子輸了,它很不服氣。 

  三個月後,兔子來到烏龜家,兔子說:“烏龜!你還敢不敢和我再跑一次?”烏龜說:“好啊!我正想活動活動呢。”“那好,一個星期後在魔鬼森林見。”“好,不見不散。”兔子回到家裡,開始準備自己的護身武器:超級手槍、小紅帽、激光彈、竹蜻蜓。烏龜知道兔子很機靈,於是也準備了:能量葯、大翅膀、炸藥、手槍、快速跑步鞋。 

  一個星期後,全世界的動物都千里迢迢地跑到“魔鬼森林”來觀看烏龜和兔子賽跑。裁判是大象,它說:“一、二、三開始!”話音剛落,烏龜和兔子就飛快地跑了起來,迎面走來了一群幽靈,兔子見了,忙用超級手槍打死幽靈。這時,地上一下子爬出來一群紅蜘蛛,為了躲開蜘蛛的攻擊,烏龜只好使用大翅膀飛上了天空。 

  他們走着走着,來到了第二關“金音魔陣”。忽然,天空飛下來了幾隻閃電鷹,兔子用激光彈打閃電鷹,一口氣就打死了兩隻,烏龜打不贏,只好逃跑了。 

  最後烏龜和兔子一起走向了終點,從此以後,它們也成為了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續寫《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