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家人在一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家人在一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吃完晚飯後,全家人團聚在一起,說說笑笑論古談今各顯神通,我們感到十分快樂。

外公暢談歷史地理,一口氣能說出各個朝代和全國各省市名稱,還能知道大山大河,他不但知道科學知識,還會畫圖和設計房屋及書法,外公真是個多才多藝的人。接着,媽媽滔滔不絕地說如何操作電腦、打字、製圖……再接着,爸爸說如何開車,怎麼樣行車安全,再接着,外婆說我只好在家裡做好香噴噴的飯菜和家務為你們服務。該輪到我說了,今年我長大了一歲,我要發奮圖強刻苦學習,長大以後為中華名族的繁榮富強貢獻自己的畢生精力。

夜深了,大家還坐在一起,說說笑笑,一點也不累,要談的事還很多,可是,已經太晚了,我希望以後抽些時間大家坐一起說說事業與理想。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和家人在一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家人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