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勞與懶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與懶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樹林里,有兩隻小動物。一隻是小蜜蜂,一隻是小蝴蝶。

  春天到了,哪兒有花香,哪兒就有小蜜蜂在采蜜的身影,小蜜蜂每天都忙碌地采蜜。而小蝴蝶呢,卻不勞動。一天,小蜜蜂對小蝴蝶說:“小蝴蝶,你怎麼不勞動呀?”小蝴蝶嬌氣的說:“春天是我展示我美麗的舞姿的時候!”小蜜蜂搖了搖頭,又去采蜜了。

  夏天到了,驕陽似火,花兒開的非常嬌艷。小蜜蜂又飛出來采蜜了。而小蝴蝶還是不勞動,照樣像春天那樣。小蜜蜂又飛到小蝴蝶身邊,對她說:“小蝴蝶,春天過去了,你怎麼還不勞動?”小蝴蝶感到不耐煩:“這是我自己的是用你管,我要跳舞。”小蜜蜂一聽氣的說不出話來,只好走了。

  轉眼間秋天到了。花兒枯萎了,秋風一陣陣吹了過來,小蜜蜂看情況不妙立即飛回了家。小蝴蝶還在跳舞,她忽然感覺到很冷,立即飛回了家,繼續舞蹈。

  冬天來了,冬爺爺給所有的生物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小蜜蜂在家裡品嘗着自己釀的蜜,而小蝴蝶早已餓死。

  小蜜蜂默默地想:“哎,可憐的小蝴蝶,你不勞動,冬天就會被餓死。”

  江蘇宿遷宿城區江蘇省宿遷市宿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臧婷

您正在瀏覽: 勤勞與懶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與懶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