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靜靜地夜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地夜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地夜空......

  唉,今天周六,是初中的第一個休息周。自己住在一個很大的房子不知如何是好,我很寂寞,孤單。夜晚只有自己站在靜靜地夜空下,沒有媽媽陪我,我多麼羨慕我的同學們啊,他們有愛他們的媽媽,給他們最溫暖的母愛。我餓媽媽也是很愛我的,媽媽對我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衡量的,是用千言萬語說不盡的,可是,她卻早在地離開了我,為什麼呀,難道您不愛我了么?站在靜靜地夜空下,不禁流下幾點心酸淚,幾點心酸淚包含了我對媽媽的所有的思念。站在靜靜地夜空下,我對媽媽的思念之情隨着微風的吹拂下,漫漫消逝......

  站在靜靜地夜空下,可愛的小星星向我眨了眨眼,似乎在告訴我,曉嵐,你是個很乖的孩子,因為你並沒有因為媽媽的離去而沮喪,而是選擇了堅強地活下去。你要好好學習,把你最亮的一面展示給你最可敬的好媽媽。

  恩,我會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靜靜地夜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地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