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浪朗,真的好可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朗,真的好可愛!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王?撓 

  一身灰褐的絨毛,一對靈敏的耳朵,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加上彎弓似的尾巴;身長足有4尺,腰圍不少2尺,活潑可愛的,這就是我們家的浪朗狗。如果在陽光下浪朗的絨毛就會變成金黃色,還閃閃發亮呢! 

  浪朗比我小三歲,七歲了。它幾乎是我的尾巴 、我的影子、我的保安;除了我去上學、睡了覺,通常情況是從不離我左右的。冬天,浪朗喜歡在院子里曬太陽,曬得時間長了,我就用手摸它的毛。因為這時它的毛能給我特別的溫暖。真的,我特別喜歡到它的身上取溫暖,抱着它,摟着它,有時乾脆叫它躺下,我把頭枕在它的背脊上。不管怎樣,它對我的一切是無論如何不會拒絕、不會煩躁的。不但不會拒絕,反而會躺倒來,展開身體,敞開四腳,用溫柔的眼神看着我,用柔軟的舌頭舔舔我,好象對我說:“你要溫暖嗎?來,我有的是溫暖!” 

  浪朗對我特別的忠誠。有一次,我騎着自行車去醫院看我的媽媽。它就緊緊的跟着、跟着。到醫院了,我下了車,將自行車停在醫院大門外的停車棚里。我進了醫院。沒想到浪朗沒有跟我一起去看我的媽媽。它伸着舌頭,盤攏四腳,伏下,匍匐在我的自行車邊,一動不動。當我出醫院拖自行車回家時,它伸着舌頭,搖着尾巴,站起來,又撲又縱地舔我的兩手,好象對我說:“我給你看望自行車呢,你不親親我?”我不得不從車上跳下車,停好車,用雙手捧住它的兩個面頰,撫了又撫,摸了又摸,表示了我對它的衷心感謝。 

  浪朗的肌肉很發達,跑起路來,豎起尾巴,扒開兩腳,一撲一縱,既輕鬆,又快捷。早晨我和它一起跑步,我常常被它甩在後面,可它從不丟下我而顧自跑遠;它總是常常停下來等我、看我,等我跑到它的身邊了,才繼續向前跑去。我想,浪朗多麼看重情義,多麼注重感情啊! 

  浪朗也很調皮。有一次,我們一同走在田野上。它忽然停住了,銳利的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動不動地盯住一個方向。我朝它盯住的方向一看,哈,原來是只小青蛙。小青蛙從這一個草叢跳到另一個草叢。浪朗對小青蛙很感興趣,它輕輕地輕輕地跟着,看小青蛙蹲伏着,便伸出一隻腳想踢踢小青蛙的背,好象要活捉這隻小青蛙;可小青蛙鬼着呢,浪朗的腳剛剛伸着踢去,小青蛙“嘭咚”一聲,跳進了水坑。而浪朗不僅沒有捉到小青蛙,一不留神,反而將自己跌進了路邊的小水坑,差點兒仰面朝天。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浪朗爬上岸,全身滴着水。顯然,它對我的幸災樂禍的表現很不滿意。它不露聲色地走到我的身邊,猛地一個渾身顫抖,水珠滿天飛,灑了我一臉、一身;接着晃蕩着紅紅的長舌頭,撒腿跑了。我想到浪朗的狡猾,心裡好開心,連忙一邊追一邊喊:“等等我,浪朗~~” 

  浪朗實在可愛,贏得了我們全家人的歡心,我們從不冷淡它,也從不忘記它。我奶奶說:“浪朗管家有功,讓它吃個飽!”媽媽說:“浪朗保護??撓泄Γ?盟?緣煤茫 卑職植還薌依鐧氖攏?擅看渭?死死首芤?吶乃?哪源??惺迸跗鵠死實耐仿?茲紉徽蟆 

  浪朗,真是我們家裡重要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浪朗,真的好可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朗,真的好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