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線網絡改了密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線網絡改了密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終於有時間登錄網絡,我開始尋找網絡的路徑,可是,無論怎樣操作也找不到以前的網絡了。上學期使用的無線網已經不復存在了,無奈,我找來了專業人員,人家一看是原來的無線網不在了,一個新的無線網,信號特彆強,他建議我去要來密碼試驗一下,我去要來了密碼,一實驗,還真是的,就這麼賤的登陸了。

  這件事兒,我感到了自己的落伍。

  我們用的無線網都是簡單的名字和密碼,那些個聰明的少年兒童一看就知道了,他們有時候自己帶來了家長的手機,早來晚走的就利用學校的無線網登錄晚期了遊戲,這個景象我見多了,因為我幾乎每天都能看到,很自然的,那些個和我一樣早來晚走的人也就發現了此問題,於是,聰明的青年人就改了無線網的名字和密碼了。

  這不我所使用的無線網和密碼就改了。

  我們的網絡是用來辦公學習使用的,可是有些個不懂事或者迷戀遊戲的兒童就拿來使用,這是不應該的,作為學生,不應該將寶貴的時間利用在這上面。

  網絡時代的人們,一時間離開了它就覺得少了什麼!

  今天終於接通了。

  我登陸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一看我的學習任務,第二件事是記錄自己的生活感悟。

  就這樣不知不覺一個小時的時間過去了。現在該是歇一歇眼睛的時候了。

您正在瀏覽: 無線網絡改了密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線網絡改了密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