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

文李洋

“奶奶”!“奶奶”!每次放學回家,我剛走進樓門口便大聲地喊着往樓上跑去。奶奶早已經開開門:“哎,聽見了,聽見了!小聲點兒,別影響人家。”

我的奶奶今年63歲了,耳不聾,眼不花,臉上布滿了皺紋,一頭烏髮里已經有了不少銀絲。

在家裡我最喜歡奶奶了,甚至超過了爸爸媽媽。從小我一直跟着奶奶,是她一直照顧我,關心我,一直到5歲才離開奶奶到了爸爸這裡,但我一直想念着奶奶,每到放假的時候,我就纏着爸爸帶我回家看望奶奶。今年冬天奶奶從老家來看我,還給我帶來了很多好吃的東西。我別提多高興了!

奶奶不但疼我,而且還是我的保護神。我平時學習不是怎麼用功,作業有時丟三落四,為此爸爸沒少批評我,有時候發起火來,還會揍我一頓。每當這時奶奶便出來“救我”了。這不,上周三我把老師布置的作業數學《學習樂園》忘在學校里了,回到家后,我怕爸爸批評我就沒敢和他說,便說數學沒有作業。沒想到爸爸打電話問了我的同學,知道了真相。他氣得火冒三丈,把我叫道跟前,說:“你為什麼撒謊?”我小聲地說:“我把作業忘在學校里,沒敢和你說,所以……”爸爸一聽火更大了,我一看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便大聲喊:“奶奶!”奶奶從屋裡跑出來,一下把我摟在懷裡,對爸爸說:“就饒他這一次吧!他已經知道錯了”。爸爸在奶奶面前沒有了威風,只是大聲說:“今天晚上必須把作業補上。”在奶奶的保護下,我才躲過了這場“暴風雨”。我趕快到同學家借來了數學《學習樂園》,把老師布置的作業按要求做完了。那天晚上,奶奶一直陪我寫到十點多。

從今往後,我再也不丟三拉四了,要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再也不讓奶奶做我的“保護神”了。

  

指導教師 李桂玲

淄礦集團天晟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