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內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內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家附近有一條河——晉安河。那裡河水清澈見底,河水裡游着許多的小魚,河邊一排垂柳隨風飄動,青的草、綠的葉,送來淡淡清香,讓人心曠神怡。可是,別漸漸地小河變樣了。

  你看河裡漂着果皮,垃圾袋。裡面的小魚翻着肚皮,奄奄一息。樹上居然也掛了廢品,小草已經枯黃,柳樹也不再翠綠,垂在河邊的枝條已經黃黃的、臟髒的。路過這裡人不再陶醉了,而是捂着鼻子,快步走開。

  這是怎麼了?我們清澈的小河哪去了?原來,人們為了方便,把垃圾都倒進河裡,不愛護環境,造成污染,因為環境的惡劣,魚兒死了,因為人們的不在意,樹也不綠了,草也枯萎了。

  現在已經有環衛工人在清理內河,人們也意識了環境的重要,不再往河裡亂扔垃圾,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小河一定會恢復昔日的美麗。

  我想告訴大家:“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倡議:1、要多植樹。2、不要亂砍樹。3、不用塑料袋,要用環保袋。

  福州市群眾路小學三年級:陳雲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內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內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