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農業觀光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農業觀光園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農業觀光園

  我的家鄉在玉環,她就像一顆璀璨無比的明珠,鑲嵌在我國的東海之濱。

  我家鄉的農業觀光園是有名的旅遊勝地,它位於清港鎮北大門,在清港西郊,它是一個綠色 窗口,裡面風景優美,四季常青。

  春天,一顆顆小草破土而出,為花兒和鳥兒的 聯歡鋪上了一層柔軟的地毯。新樹枝葉茂密,老樹返老還童。每當一輪紅日噴薄欲出,光芒四射,好像給整個農業觀光園塗上了一層瑰麗神秘的色彩。一陣微風吹過,春花爛漫,  金黃色的迎春花露出了燦爛的笑臉;火紅的杜鵑花舒展開了自己的花瓣;粉中帶白的海棠花嬌艷欲滴。

  烈日炎炎 ,火辣辣的太陽無情的炙烤着大地,地面熱得好像馬上要着火似的。這時候,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樹枝把樹林封的嚴嚴實實的,為我們擋住了強烈的太陽光,遮住了藍藍的天空。男女老少都三五成群的在樹蔭下乘涼,一邊說話一邊看電視,不時傳來他們歡快的笑聲。

  夏天過去了,秋媽媽忙着給樹木披上了金裝。登高望去,猶如一片金海。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家那樣輕盈的旋轉。滿地落葉,像鋪了一地的金子。桂花樹上的桂花開了,遠遠望去一朵朵桂花像是在綠色的繡花布上點綴着一粒 粒金子,又像是一個個小娃娃正扒開綠葉笑眯眯地往外瞧,還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最好看的要數菊花了,你看,它們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如晶瑩得珍珠,黃的賽點點金星……

  只要你走進農業觀光園的果園,就一定會讓你的口水 直流 三千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不信你瞧,文旦像一盞盞燈籠,瑪瑙般的大紅棗子,一串串葡萄晶瑩剔透,像一個個閃閃發光的黑寶石,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迷人的光彩。

  冬天,西北風呼呼地刮著,晶瑩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飛舞,冬雪覆蓋了大地,萬物披上了銀色的時裝,漫長而又寂寞的嚴冬提前到來了。樹木被寒風剝去了盛裝,光禿禿地立在那裡,忍受着嚴冬的寒冷,連四季長春的松柏也堆滿了蓬鬆的雪球。只有梅花才剛剛開花,粉紅的梅花好像一位勇敢的戰士,忍受被寒風吹打的考驗。小朋友們在農業光觀園裡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他們玩的可開心了。

  這就是美麗的農業觀光園,這就是我們家鄉的農業觀光園!啊,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農業觀光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農業觀光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農業觀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