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南泉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南泉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家鄉的南泉山真美!

  家鄉的南泉山高大雄偉、蒼翠碧綠,坐落在黎平縣的南邊。南泉山的半山腰有一座古老的寺廟和一座高聳入雲的烈士墓碑,突出了南泉山神秘和壯麗的色彩。

  南泉山一年四季景色秀麗、氣候宜人,但我最喜歡春天的景色。

  春天來了,春風微微地吹,春雨細細地下。大地萬物復蘇、草長鶯飛、百花盛開、萬紫千紅,美麗極了!瞧,“返老還童”的南泉山真美!它脫下了厚重的棉襖,穿上了艷麗的春裝,古老的南泉山顯得更年輕了!南泉山的腳下開滿了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小野花,南泉山就像穿上了一條帶花邊美麗的裙子。山腳下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就像一張巨大的地毯,鋪在南泉山的腳下。春天的清晨,往山上一看,只見半山腰環繞着一些乳白色的薄霧,像一縷縷銀白色的輕紗,披在南泉山這位神奇又美麗的少女身上,美極了!

  春天的南泉山真是鳥語花香。每當我們來到南泉山,就會聽到陣陣清脆甜美的鳥叫聲叢林間傳來。特別是那畫眉鳥的叫聲,打破南泉山的寧靜,使山裡熱鬧起來,動聽極了!松鼠也從樹洞里跳出枝頭,歡蹦亂跳,就像我們小朋友過“六一”一樣高興。有的松鼠靜靜地站在枝頭上,似乎在觀賞南泉山的美麗的春景呢!

  我喜歡家鄉的南泉山,但我更喜歡南泉山美麗的春景!

  貴州黔東南黎平縣城關四小三年級:郭純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南泉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南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