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文筆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文筆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座古老的文筆塔,位於麗江河畔,是家鄉的主要一景,也是遠近聞名的名勝古迹。

  遠看,文筆塔像一把巨大的寶劍。近看,也像一支巨大的畫筆,把天空當做一張白紙,巨大的“畫筆”在白紙上畫了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文筆塔由塔座和塔身組成。我們登上正方形塔座,看見四周都圍上了石欄和石柱。塔座上的南北兩邊都有二十一級十台階。抬頭仰望塔身,塔身多高呀!有三十米高,每層有六個面,六個羽翼式的角。塔身下大上小,塔尖是水泥鑄造而成,還掛着兩個小風鈴。同學們高興的手拉手去圍抱塔身的第一層,共要十人呢!塔座和塔身都是由水泥磚石砌成的。

  文筆塔不但高大堅固,而且風景優美。瞧,文筆他的四周有綠樹,鮮花,還有身穿着各色衣服晨練的老年人。樹木,鮮花,老年人構成了美麗的一景。

  我喜歡我的家鄉,更喜歡家鄉的文筆塔。

  廣西崇左龍州縣朝陽小學四年級:影無痕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文筆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文筆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