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文化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文化廣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縣城的西南面,有一個美麗的文化廣場。它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左江河畔。那裡風景優美,鳥語花香。是人們休閑、娛樂、健身的好去處。 

  文化廣場風景優美。走進廣場中央,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雕像,它像一個騰飛而起的白天鵝,寓意着我們縣的未來發展,底下蒼勁刻着四個大字,其他方面刻着許多愛心人戰士的名字。廣場是由大小不同、形狀各異的草坪圍成的,小草嫩嫩的,綠綠的,像鋪上了一個綠色的地毯。草坪上錯落有致種着假檳榔、小葉榕等等。假檳榔筆直筆直的,像一個個精神抖擻的戰士保護着我們的家鄉。榕樹的葉子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就像一個撐開的大傘一樣,遮天蔽日,好讓人們乘涼。 

  每到春天,各種各樣的花如三角梅海棠,鳳凰花、桃花,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白的像雪。樹木抽出嫩綠的葉子,小草也是嫩綠色的葉子。每天晚上,廣場都有很多人,熱熱鬧鬧的,人山人海,有的散步有的打球有的跳舞,到處是歡聲笑語。 

  我喜歡文化廣場,我更喜歡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文化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