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峰路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峰路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東邊有一條路,名字叫文峰路,以前叫備戰路。原來它是許昌市唯一貫通南北的主幹線。我每天上學、放學那裡都非常擁堵,因為那裡總是車水馬龍,川流不息。

  為了使文峰路更暢通,緩解交通壓力,許昌市政府投資了很多錢準備在七一路和文峰路交叉口建一座立交橋來緩解交通壓力。立交橋分為三層,地下有一層,中間有一層,上面有一層,建成以後一定會非常美麗,一定會令人心花怒放。

  盼望已久的立交橋工程正在熱火朝天地建設中,以後的立交橋是什麼樣子的?是不是這樣子的?早上,爸爸開車送我去上學,不會再遇到堵車的現象,往南的、往北的、往東的、往西的車輛會暢通無阻,我們更加安全,到了晚上立交橋上的彩燈絢麗多彩,五彩繽紛,美麗極了,使許昌更加美麗。

  我覺得七一路文峰路立交橋(隧道)工程完工後,不但能大大提高市區主幹道的交通能力,而且將來成為我市的一個新的亮點,提高城市品位,使我們的家園更漂亮。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文峰路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峰路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