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文筆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文筆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鄉的文筆塔聳立在高大的東山上面,美麗極了……

  從文山城向東走,越過橫跨盤龍河的大石橋,橫穿過公路,可見9四登上東山的石階,寬展石階為雙道,每到寬10米游余,雙道中間隔6米寬的斜坡綠草地,氣派恢宏的梯級自盤龍河岸往上直達山腰,然後再向北遷轉直抵東山峰頂、煥然一新的文筆塔就巍峨矗立峰尖。人們沿石階而上,沿途還可見許多特色風景。聳立在峰頂為八角形。八角形象徵著文山城8個縣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塔身建築具有古之遺風,又採用了現代的工藝和材料,莊重、宏偉、精巧。站在那文筆塔上看下去整個文山城便盡收眼底。那些高樓看上去好像一個個小小的火柴盒那麼小了,可衝上往下看人呢就不用說了。

  早上,老爺爺和老奶奶還有一些愛運動的人們去爬文筆塔,爬呀,爬呀終於爬上了文筆塔頂。他們有的跳繩、有的打羽毛球,還有的在那兒練聲……

  晚上,文筆塔上的月景真是美極了!從石階一直到文筆塔上都裝上了色彩鮮艷的霓虹燈。文筆塔兩邊還個有一個禮花燈,真是美麗極了!告訴你,如果在文山迷了路,那讓你很快的找到方向的辦法就是看文筆塔,因為文筆塔是在東邊的。這樣你就可以順着數東、南、西、北不就知道了嗎?

  我愛文山!我愛我家鄉的文筆塔!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文筆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文筆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