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文化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文化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文化廣場

  張君怡

  我家鄉的文化廣場可有趣了。那裡的音樂噴泉噴出的水柱高低不同,高的有樓房這麼高,矮的有凳子這麼矮。音樂噴泉不光高低不同,樣子也不同。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像一個大蘑菇,還有的像一株株粗壯的竹子。噴泉的顏色也會變。一會兒紅一會兒黃,一會兒

  藍一會兒紫……彩色變得數不清,真像一個個會變化顏色的燈柱。噴泉的旁邊有許多小草,嫩嫩的,綠綠的,像一片綠色的海洋。裡面躺着幾塊石頭,上面寫着:“請愛護草坪”。草坪里不光有草還有樹。柳樹像一個害羞的姑娘站在草地里。風一吹,柳枝隨風舞蹈,真漂亮啊!草坪旁邊還有一條小溪,清澈見底。小溪里有活潑的小魚,小魚們聽到噴泉的音樂有時還會從小溪里跳起來。你們看多麼有趣。小溪上有兩座白色的小橋。小橋上面的花紋可漂亮了,刻着花鳥、圓球等花紋。

  這就是我家鄉可愛的文化廣場,一個不一樣的文化廣場。

  2009-4-30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文化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