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文峰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文峰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文峰公園 

  文峰公園是阜陽城一座遠近聞名的大公園。 

  一進文峰公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蒼翠的松柏和杉樹。它們像衛兵似的挺立在那裡,守護着文峰公園。再往裡走,文峰公園顯得越來越美。竹園裡那翠綠的竹子正在茂盛的時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那麼多的竹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走到文峰公園深處,就來到了文峰湖前。湖水藍藍的,真靜啊,靜得讓你看不見它在流動。輕風一吹,層層水浪,猶如起了皺的裙幅,均勻的平鋪在湖面上;藍藍的湖水映着雪白的雲,風吹鼓起的浪花吻着流雲的倩影,明極了,美極了。這雲,這水,這天,這浪,和着柔柔的微風,使人心曠神怡。從遠處看,文峰湖靜靜的躺在那裡,一動不動,宛如明鏡一般。清晰的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綠的樹。 

  從文峰湖往右走就來到了文峰塔前。文峰塔下是一座假山,溪水從假山的縫隙中唱着歌歡快的流淌着。假山也很奇特,從高處看假山像一群孩子再嬉戲;從正面看假山又像個老人在拄着拐杖凝視着遠方,好像在思念遠方的兒女;從側面看從低處看景色各不相同。文峰塔矗里在假山的旁邊,從塔頂往下看,文峰公園的美景大半收在眼底。 

  文峰公園還有說不盡的美景,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文峰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文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