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小兔子洗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小兔子洗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我好高興哦!我把它叫白白。

  過了幾天,我發現白白身子髒了,我還是跟它洗洗澡吧!

  說干就干,我拿出一個大盆子把水倒進盆里,也把白白放進了去,可是,白白它不肯洗澡,他一蹦,跳出盆里,飛快的跑到每個角落。

  過了好大半天,我才把它捉住,我對白白說:“你身子這麼臟,我在幫你洗一下吧!”

  我把白白放進盆里,我正要去拿肥皂,白白它一蹦,又跳出盆里,我把肥皂拿過來之後,啊!白白忽然不見了,我就到處找着。

  哈哈!終於找到你了,我像猛獸一樣撲向白白,它卻從我的膝蓋下面逃走了,我還是追着它,“啊”的一聲,我被一個小石頭絆倒了,可是我一點都不怕,連忙站起來繼續抓白白,哈,功夫不夫有心人,終於又抓到你了。好開心呀!

  我用肥皂在它身上擦了擦,再洗洗它的身子,最後用一條新的毛巾給它擦一擦,呵!我的白白變白了!

  我望着它,笑了,媽媽看到了,也笑了!

  三年級:少年之星

您正在瀏覽: 幫小兔子洗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小兔子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