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玩具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玩具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玩具牛

  洪欣奕 

  今天,我和媽媽去超市買了一罐口香糖,買口香糖還送一隻玩具娃娃--小紅牛,我開心極了。

  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小紅牛擺弄起來。小紅牛娃娃有一雙小巧的眼睛和一個圓圓的小腦袋,頭上有着兩個大大的耳朵和兩個尖尖的角,樣子可愛極了!

  小紅牛娃娃有一雙手和腳,可以讓我隨意擺動。有時,我把它的兩隻手放在它的肚子上,本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紅牛變成了一個害羞的小紅牛;有時,我把它的腳擺成橫劈和豎叉的樣子像個運動員似的;有時,我把它擺弄成跨欄的樣子,就像跨欄飛人劉翔一樣。

  這隻活潑可愛的小紅牛象徵著新一年的開始。看着小紅牛,看着它的嘴巴笑的樣子,我的心情多舒暢啊!

  我真喜歡這隻小紅牛,喜歡它笑的樣子。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人們都會像這隻小紅牛一樣,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玩具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玩具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