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第一次洗碗,那真是慘吶!

  有一天傍晚,我跟家人在一起吃飯,而我是最後吃完飯的,所以老老實實的去洗碗。這是我第一次洗碗,我不知道該怎樣洗,只能按照自己的感覺去了。

  我直接把碗放在水龍頭下沖洗,用帕子洗,由於碗邊有油的原因,當時的我手一滑,碗立馬就溜走了。“啪!”碗就這麼碎了, 我被嚇着了,準備去撿時,媽媽跑出來趕忙抓住我將伸出的手,對我說:“別撿!小心弄傷!”我聽了,縮回了手。媽媽用掃把幫我收拾,還告訴我以後只要是瓷跟玻璃碎了,千萬別去撿,用掃把弄乾凈。

  收拾好碎碗后,媽媽親手教我洗碗。首先,用清水清洗一遍,如果油漬多,就用點洗潔精放入水中,再用帕子洗一遍,最後把一個個碗放在水龍頭下沖洗兩遍,沖好后,碗才真正的洗好了,洗凈了。

  雖然第一次洗碗有點差錯,但是我總算學會了洗碗,也算大功告成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