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誕老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向老師帶來了一個聖誕老人娃娃。

  聖誕老人可真可愛,特別是它的臉。它臉上長滿了雪白的鬍子。它的鬍子可真多呀!鬍子頭髮都連在一起了。而且鬍子都超過下巴,遮住了胸部。向老師把它的鬍子拉起來,才能隱約的看見嘴巴。圓圓的鼻子像一個小紅球一樣紅。黑珍珠一樣的眼睛又明亮又有神,可愛極了。

  聖誕老人那又高又尖的紅帽子像一座高塔。它的身子胖胖的,紅的像一輪紅太陽。咦,聖誕老人怎麼沒帶禮物呀?哦,原來現在正在過元旦,禮物肯定在去年12月25日聖誕節那天都發給人類了。它那一身上下紅紅的給人類帶來了快樂和喜悅。它肯定在給我們拜年呢!

  在我的心中聖誕老人是善良、濟貧的好老人。事情是這樣的:一天,聖誕老人化裝成一個貧民,來到一個災區,看見許多老百姓都在吃草,聖誕老人想:我為何不把自己的乾糧分給老百姓呢?於是,聖誕老人就把自己所有乾糧、水全部分給了老百姓。老百姓們都說:“您真是我們的活菩薩呀!給我們乾糧、水,又給我們銀子。”聖誕老人聽了這些話,羞的臉都紅了。

  從此,那兒不在是一個災區,而是一個富裕的縣。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