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誕老人的新幫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人的新幫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聖誕老人的新幫手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到了,往年都是梅花鹿拉着聖誕老人給孩子送禮物,可是今年梅花鹿生病了,眼看着聖誕節馬上就要到了,這可怎麼辦小朋友們都等着聖誕禮物呢!為了不使小朋友們失望,聖誕老人貼處了告示招一個新的幫手。小動物們紛紛來報名,有勤勞的小牛,貪吃的小豬,聰明的小猴,忠實的小狗……它們填完了報名表,聖誕老人讓它們回去等通知。 

  三天後,聖誕老人宣布“小狗選上了”動物們聽到議論紛紛,有的火冒三丈的說:“我們那點兒比它差”小動物們爭吵起來,這時聖誕老人說:“你們都是好孩子,不要吵,小牛在雪地里拉的太慢了,小豬你經常遲到,小狗在雪地上可以自由的跑 …… ”它們聽到聖誕老人的話慚愧的低下了頭。 

  從這以後小狗成了聖誕老人的新幫手。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人的新幫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人的新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