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亞洲第一噴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洲第一噴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了河源,就趕着時間去了亞洲第一噴泉 “河源新豐江音樂噴泉”。 

  來到河源大橋與珠河大橋之間的新豐江中心,看到了一個直徑約10米的噴泉,,別人說這就是亞洲第一噴泉了,可難以想象這看似平凡的噴泉竟是亞洲第一噴泉。 

  到了8:00,我才體會到亞洲第一噴泉。噴泉集聲、光、水、色於一體,由主噴和副噴兩部分組成。主噴有一個大口,可噴出169米的水柱直衝雲霄,氣勢雄偉,蔚然壯觀,顯示出欲與天公試比高的氣派,為目前亞洲第一高噴泉;副噴則由1068個噴嘴、618盞水下彩燈組成,在歡快愉悅的樂曲中,通過直噴、水簾、水浪、水松、內拋、搖擺、編網等8種水型,不斷組合成數十個變幻莫測、絢麗多姿的噴泉景觀,有似流金溢彩、火樹銀花,有如孔雀開屏、彩虹飲澗,看得我眼花繚亂;是水的畫、燈的詩,給人以美的享受。 

  看完噴泉,發現看似平凡的,都有隱藏的另一面啊!

您正在瀏覽: 亞洲第一噴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洲第一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