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力清掃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力清掃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魔力清掃槍 標籤:魔力作文 清掃作文

這些天,愛發明發明了一種槍,只要子彈擊中目標,那目標就會消失。他想利用這槍來清掃廢物,所以取名叫“魔力清掃槍”。愛發明帶着清掃槍到電視台做廣告。 

  第二天早上,太陽爬上樹梢,溫暖的陽光照在愛發明的臉上。他睜開眼睛,發現他的清掃槍不見了!他立刻打電話報警。 

  國王馬上派便衣進行秘密調查,在愛發明的家裡找到了P國的胸章。這時P國的國王通過電視來向A國發威,說:“限你們四十八個小時內投降,不然……”說完,A國首部的上空落下了許許多多的垃圾。頓時,首都里變得又臟又臭。 

  愛發明聽到了這個消息,立即帶上威力縮小機,乘着飛機P國首都制止他們的計劃,沒想到他剛下飛機,就被P國軍抓到國王府,國王見是愛發明,就眉開眼笑地說:“只要你肯為我國出力,我不會虧待你的。” 

  “你休想”愛發明毫不客氣的回道。 

  國王氣得火冒三丈,差點鬍子都給氣掉了。他把愛發明關在一間堆滿垃圾的牢房裡,那牢房四周都布滿了帶電的鋼絲,愛發明拿起威力縮小機對着鋼絲一照,那些電一下子沒了,連鋼絲也像棉花一樣軟。 

  愛發明紐斷鋼絲,直奔向國王的房間一路上他遇到P國軍事部的機器人,但被威力縮小機一照,全變成廢鐵一團。 

  到了國王的房門,他用鏡子的另一頭照了一下自己,頓時,他變得力大無比,一拳打開了房門。國王拿起偷來的清掃槍向他射擊,愛發明一閃從衣袋裡拿出印象機把畫面調到P國軍事部,清掃槍正好打在畫面上,P國軍事部立刻消失了! 

  國王又扣動清掃槍的扳機,愛發明一讓,子彈打在鏡子上又反彈回來,正好打中國王手上的清掃槍,清掃槍一下消失的無影無蹤。國王只好跪地求饒:“你饒了我吧,我以後不敢了……” 

  愛發明是個善良的人,再想到P國的軍事部,便給國王幾個忠告,就返回A國了。

您正在瀏覽: 魔力清掃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力清掃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