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亞洲第一高噴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洲第一高噴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聽說過亞洲第一高噴泉嗎?那是我的家鄉“河源新豐江音樂噴泉”。下面就由我來介紹吧!

  這座噴泉在每晚的7點30分開始噴水。它位於河源大橋與珠江大橋之間的新豐江中心,直徑約10米,由主噴和副噴兩部分組成。主噴有一個大口,可噴出169米的水柱直衝雲宵,氣勢雄偉,蔚然壯觀,顯示出一個大口,可噴出169米的水柱直衝雲宵,氣勢雄偉,蔚然壯觀,顯示出欲與天公試比高的氣派,為目前亞洲第一高噴泉。副噴有1068個風格各異的大型噴泉,其中由18個噴嘴、618盞水下彩燈組成,隨着音樂的節奏噴出的水形不斷組合成數十個變幻莫測,多姿多彩的噴泉景觀猶如:火樹銀花、孔雀開屏、彩虹高掛……它集聲、光、水、色於一體,給人是詩畫的感覺,以美的享受。

  有一次,我們去看噴泉,來到這已經有好多人拿出相機準備拍照,可見,人人都非常期盼它的到來。過了一會兒,噴泉開始噴水了,忽然,一陣風刮來,噴出的水花飄在了我們的身上,把我們的衣服淋濕了,但是,感覺像在和噴泉親密的接觸,所以也值得。到了八點噴泉在優美的音樂中慢慢地停止了噴水。

  這就是我家鄉的第一高噴泉!

  冠華育才學校 三(2)班 葉俞姍 指導老師:方彩雲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亞洲第一高噴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洲第一高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