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有魔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有魔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花園內鳥語花香,鶯歌燕舞,舒皖實在忍不住,趁管家不留神溜了出去,“公主,你想去哪?你今天要考試呢。”舒皖被女僕素素叫住,她僵硬着笑容轉過臉來,心下暗想:“哎,當公主還考什麼試啊。”自從來到這個世界,舒皖,噢不,確切地說是韓芷萌的生活就因此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過嘛,說起她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的,那得從一個月前的一次野餐說起……

  閃耀的繁星襯托着夜色,一輪明月下,一群人圍着一堆篝火嬉戲打鬧,“萌萌,我們去別處玩吧。”說這話的正是韓芷萌的好朋友——蕭嫣然。韓芷萌也很贊成蕭嫣然這個提議,不假思索的答應了。

  星空上劃過一兩顆流星,韓芷萌和蕭嫣然歡呼不止,對着流星許願,韓芷萌戲弄般問道;“蕭美人,告訴孤你許了什麼願啊。”蕭嫣然只是微笑不語,韓芷萌悶悶地說了一句:“哼!小氣,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也不會告訴你我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擁有無數美食。”“呵呵,你個吃貨。”蕭嫣然笑罵道,她話音剛落,猛然間一道強光降臨於她們的面前,韓芷萌和蕭嫣然還來不及驚呼,就被那道光帶走了。韓芷萌昏迷了幾天,醒來就變成了公主,她總是想:“嫣然還不知道在哪兒呢?我才十一歲,到了這居然變成了十七歲的花樣少女,唉,怎麼會這樣子啊,人家還沒好好享受完童年啊。”

  華麗的殿堂上站着一位高貴優雅的女孩,她的一舉一動無不充滿着貴族的氣息,直到學生都到齊了,她才開始講話:“各位同學,各位新生,今天是我們開學典禮,這意味着我們的學習生活的開始,等會典禮結束,請所有新生到迎新教室考開學試,致此。”三年級:熏衣草love

您正在瀏覽: 快樂有魔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有魔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