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顆魔力水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顆魔力水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邊看着《三顆魔力水晶》,便吃着蘋果。突然,我感到全身輕飄飄的,大腦的運作像閃電一樣快。忽然,我想起了彈力橡皮,便馬上從口袋裡拿出兩塊橡皮,七手八腳的做了起來。過了十分鐘左右彈力橡皮做好了,我用膠水把它粘在腳底,然後猛地一蹬。我便像火箭一樣飛出了大氣層,我以“一步億里”的速度直奔一顆墨綠的星球。

過了幾個小時,我來到了“墨綠”這個星球。可是這裡跟書上講的並不相同,雖然這裡人人都用着“彈力橡皮”,可是這裡土地遼闊,並不像書上說得那樣窄小。“咦?”這裡為什麼沒有什麼房子,只有幾座小小的商店?為什麼這裡沒有海洋、湖泊人們還能活下去呢?為什麼……

真當我迷惑不解、喃喃自語的時候,一個高大的男人似乎看透了我得心思,他把我跟前的一棵草拔了起來,一股清泉頓,時從地下擁了出來。他又把我領到一家小商店裡,拿了一個玩具房子似的東西對我說:“這裡的房子可大可小,一個皇宮都可以放在膠捲盒裡,你想休息的時候按一下綠色的鍵就可以變大,要走的時候按10次門鈴就會變小。這裡的人民不需要金錢,人們都把勞動當作一種快樂。人們你耕田我做飯的,大家合作。有的甚至幾個互不相識的人一起睡在一個房間里。在這個星球里,沒有犯罪、沒有污染、更沒有戰爭。人們靠着一種叫‘麵包果’的食物過日子。”我和那個高大的男人分手后。已經是黃昏時候了,各式各樣的房子陸續變大了起來。

在那個燈火通明晚上,我到晚上3點還沒睡。我正靜靜地看着流星,說時遲,那時快。一顆脫軌的流星向我撞來,熱得我喘不過起來。我眼前一片白茫茫的,起初我還以為我“升天了呢。真大眼睛一看,原來是蚊帳塞住了我得鼻孔,弄得我沒辦法呼吸。

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把全世界的東西(包括人類),都搬到另一個“墨綠”星球去!

您正在瀏覽: 三顆魔力水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顆魔力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