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嫦娥來到月宮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來到月宮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嫦娥來到月宮后,雖然月宮上風景如畫,每天都有玉兔陪伴着她,但是,嫦娥不能跟后羿在一起,每一天都顯得那麼難熬。

  嫦娥想起了自己還是凡人的時候,雖然會生老病死,雖然不能長生不老,但每天能和后羿生活在一起,每天都是快樂的,幸福的,現在卻。自己現在不會老不會死,但卻和人世間永遠隔絕,永遠也體會不到人間的喜怒哀樂了。想到這裡,嫦娥傷心地流下了眼淚。

  月宮雖然裝飾得金碧輝煌,可永遠是冷冷清清的,只有嫦娥一個人在那裡孤孤單單地度過漫長的歲月嫦娥多麼希望能回到重前呀!可是,現在的嫦娥已經飛天成仙,就再也變不回原來的嫦娥了。

  嫦娥很後悔自己吃了那顆仙藥,當然也不能讓逢蒙吃了,就是把仙藥長埋於地底也好呀!可是現在,自己已經失去了所有的親人與朋友,每天只能在這廣寒宮中獨自垂淚,嫦娥難過極。

您正在瀏覽: 嫦娥來到月宮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來到月宮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