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尋春

 山西省長治市 長治郊區長鋼小學四年級八班 郭瑞超

  星期天,我和班裡的幾個同學去王莊公園尋找美麗的春天。 走在路上,暖暖的春風吹在我們的身上,好像春姑娘披着柔柔的輕紗悠悠地向我們走來。她灑下點點露珠,滋潤着人間和大地。世間萬物都盡情的吮吸着甘露而茁壯成長。

  來到公園,我們首先玩的是單軌車。坐在單軌車上,我們心裡甜滋滋的。看見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葉子有深綠,有淺綠,有墨綠,有嫩綠,遠遠望去,深深淺淺,交織出一片綠色的生機。忽然,一陣淡淡的花香鑽入了我的鼻孔,我向下望去,啊!好美呀!有紅的、白的、粉的各種各樣的花,地上的草綠蔭蔭的。

  隨後我們去了小樂園。那裡也有嫩綠的小草,和幾朵美麗的鮮花。我們有的玩盪鞦韆,有的玩滑梯,還有的玩悠悠蕩蕩的假小船,時間不早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踏上了歸途。

  我們找到了春天。我要在這美好的春日裡發奮學習,像春天裡多姿多彩的小草一樣,在園丁的辛勤澆灌下,健康快樂地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尋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