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現在正下着潔白的雪,可是,我依然感覺到了春天的信息。

  早晨,陽光溫暖地灑在屋頂上、大樹上……一些不知哪兒來的小鳥在楊樹枝頭不停地叫着。雖然現在還有些寒意,可是寒風卻吹不走春天的氣息:大樹上冒出了一點綠芽,那芽兒,嫩嫩的、綠綠的。在寒風中,許多生命正慢慢成長。

  到了中午,下起了薄薄的細雪,白雪均勻地落在屋頂上、莊稼上、大樹上……人們走過落滿白雪的公路上,鞋底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公路上便出現了一排排清晰的腳印。樹上漸漸地掛滿了晶瑩剔透的白雪,好像一棵棵裝幀精美的聖誕樹,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

  下雪的日子也是孩子們玩耍的日子:他們用潔白的雪堆成正在微笑的雪人,他們用潔白的雪做成雪球互相打鬧,他們用潔白的雪滾成大雪球,坐在上面……這時雪越下越大了。

  夜晚,路面上已積了很厚的一層雪,使過往的行人和車輛都倍感煩惱。可是對於農民來說,這是件大好事,他們恨不得讓雪下上幾天。夜越來越深了,可是雪還在下着。

  啊!春天,我終於看見你了!

您正在瀏覽: 尋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