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的春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的春裝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的春裝 

  山崗下,有一個洞,裡面住着兔媽媽一家。冬天的時候,下雪了,田野里一片白。兔媽媽和她的孩子,都穿上冬裝啦。瞧,一身厚厚的白皮襖,沒有一根雜毛,真好看。小兔們喜歡的雪地里去跑步,找一點食物吃,啃啃帶有甜味的草根樹皮,多好。 

  不久,春天到了,樹木披上綠裝,地上長出青草,泉水叮咚叮咚地響。兔媽媽對小兔說:“春天到了,該換件衣服啦!”“不換,不換!穿白皮襖才好呢!”小兔說完,一溜煙跑到樹林里去玩了。 

  鷓鴣鳥穿上了一套花衣服正準備出門,小兔見了很奇怪,說:“鷓鴣鳥姐姐,你和我到雪地玩的時候,穿的是白衣服呀!今天你怎麼有穿上花衣服啦?”鷓鴣鳥笑笑說:“小兔妹妹,冬天,雪地里是一片白,我穿上白衣服多好呀!現在是春天,春天的田野,花花綠綠的,換上花衣服,才不容易被敵人發現呀!你也應該換件衣服才不容易被敵人發現呀!” 

  小兔碰到青蛙。冬眠的青蛙醒來了,全身發綠光。小兔問青蛙:“青蛙哥哥,你為什麼要穿綠衣服啊?”青蛙對小兔說:“小兔妹妹,因為我的綠衣服跟青草的顏色一樣,捉蟲子才方便呢!”小兔做出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青蛙還告訴小兔:“唉,小兔妹妹,你不應該春天穿白皮襖呀!”“我就喜歡穿白皮襖。”小兔咕嚕了一句,就跑了。忽然蹦來一隻螞蚱,也穿着綠衣服。小兔又問:“螞蚱哥哥,你能告訴我春天為什麼不能穿白皮襖嗎?”螞蚱說:“小兔妹妹,因為我喜歡在草地里蹦蹦跳跳呀,只有穿上綠衣服才不能被敵人發現呀!”小兔連忙回家,吵着讓媽媽給她換衣服。兔媽媽笑笑說:“你自己去照照鏡子。”小兔聽了媽媽的話,就去照照鏡子。小兔在鏡子里看到,自己身上已經長出很多灰色的雜毛,高興得跳起來:“我要換上灰色的春裝啦!”原來,這些日子,兔媽媽和她的孩子們都在換毛啦! 

  經過這件事以後,小兔再也不任性了。

您正在瀏覽: 小兔的春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的春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