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春之旅——風箏滿天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之旅——風箏滿天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尋春之旅——風箏滿天圖 標籤:尋春之旅作文 春之旅作文 尋春作文 尋春天作文

星期六,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正是放風箏的好日子。我們一家三口,來到菩提山放風箏。 
 

  我拿着風箏,爬到山的半山腰。抬頭一看,哇,好多風箏啊!藍天下,各式各樣的風箏翩翩起舞:有剪刀尾巴的燕子;有張開翅膀的蝴蝶;有長長的蜈蚣……我手上的是一條長龍,由50個小風箏組成。在媽媽的幫助下,我把它們拉平,然後迎着風,把風箏放了上去。我左手在前,右手拿着線拐,一拉一拉的,生怕風箏掛到樹上。天上的風箏一會兒朝東,一會兒朝西,真是讓人捉摸不透。  
 

  旁邊的人眼睛被太陽光照着,眯成了一條縫,臉紅得像個火球,都還在盯着風箏;頭髮被風吹的亂七八糟,還盯着風箏。我看着風箏,真想對風箏說,飛吧,一定要飛高些,人們都在看着你呢!天上的風箏好像聽懂了我的話,越飛越高,直衝雲霄,不一會兒,每一個風箏都變成了一個小點,有些甚至看不到了。人們看着自己的風箏,“飽經風霜”的臉上露出了微笑。  
 

  忽然,一陣大風吹過,把風箏吹得東倒西歪,我的“長龍”也開始搖擺了。眼看就要撞到樹上,我猛地一拉,把它送入了正確的軌道,頓時鬆了口氣。 
 

  風箏承載着希望,讓希望插上翅膀,放飛它,你將收穫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尋春之旅——風箏滿天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之旅——風箏滿天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