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一生的依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一生的依靠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當被驚醒后,我思緒萬千。夢是這樣的:

 “2008年3月1日,我和Nancy吵架了,吵架的原因很簡單,只為了一句我脫口而出的話。

 其實,Nancy很敏感,她的爸爸不在了,她少了一個支柱。

 自從那以後,她對我是那麼的陌生,課間不是我倆手牽手,見面時也不多言語,各自的小秘密也不互相傾訴了,八卦也漸漸的從我們口中消失。當我默默地看見她和別人嬉戲玩耍時,我總是很傷心。我知道,我是沒有權利限制她的交友,我是沒有權利限制她選擇朋友,雖然我表面裝出不理不睬的樣子,可內心很痛,彷彿在滴血。

 我知道,我倆的友誼還在,就像藕斷絲連,但我不想眼睜睜的看着我們之間的友誼被歲月的長河所衝倒。我不相信,友誼這麼脆弱,這麼短暫。前幾天,我們不還是像連體嬰兒一樣親密的不能分開嗎?前幾天,我們不還開玩笑說:“生我們者,父母也;知我們者,對方也”嗎!我真想讓友誼的城堡重新蓋起,但我悲傷,我無奈,而我又不肯放棄。

 其實,我知道,她也想和好,可是,我們兩個又有誰能夠不顧自己的自尊心,向對方道歉呢!

 漸漸地,想着想着,天黑了。夜,很靜,淚水,滴答滴答。

 第二天,我,一個沒有主見的,渴望友誼的女孩,終於,提出和好。” 

 忽然,我被驚醒了,我摸了一下自己的臉,濕濕的,枕巾也濕透了。我回想着剛才做的夢,回想着失去朋友之後所受的痛苦與折磨,真的,我震撼了,我被友誼震撼了。

 友誼就像一個水晶球,雖然很美麗,卻又很容易破碎,必須去精心地呵護它。Nancy,我心中最鐵的“哥們兒”,我最好的朋友,曾幾何時,我們大吵了一架,雖然最後還是和好了,可在彼此的心中,都留下了一道永遠也抹不掉的陰影。 

 記得那一次,我們一起在電腦上玩測試類的遊戲,有一道測試題:你跟你的朋友為什麼在一起?(1)因為性格和得來。(2),因為她很善良。(3)被逼無奈,才會和她成為朋友。”我毫無顧忌的選擇了第二個,而Nancy卻毅然的選擇了第三個。她知道嗎,那個時侯,我的心碎了,我心中的那顆水晶石已不像以前那樣晶瑩剔透。我的眼裡浸滿淚水,我的心“咯噔”一下,就已傷的難以治癒。 

 可是,歲月匆匆,我心中的那份痛也漸漸地消去。但我還是希望秒針可以倒着轉,時間可以倒着流,那麼今天的我們,將是世界上最開心最幸福的朋友。 

 想着想着,時針已經指向了“7”,我足足想了兩個小時,友誼是什麼,友誼就是一首歌,無論是低聲吟詠,還是放聲高歌,都各有各的特點,就像陽春白雪的意境。我無論如何也不能失去我的友誼,因為友誼是我一生的依靠,我需要它。Nancy,我來啦!

 “喂,Nancy,今天我去你家玩,OK?”

 “當然,來吧!”

 呵呵,我要去追尋友情啦!我相信,我和Nancy之間的友誼一定會天長地久,因為,Betty(我的英文名字)和Nancy都需要一個投機的無可分離的朋友!而對方就是最合適的人選。

您正在瀏覽: 朋友----一生的依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一生的依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