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我的依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依靠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依星覺得世界都要把她拋棄。她心痛。那種心痛沒經歷過的人是體會不到的。吸過去的是惆悵,吐出來的是刺痛。 

  所以,她放縱。她說:“世上男人沒一個好東西。”但是她又是多麼奇怪。她和所有的男同事和朋友都成了難兄難弟。總見她拉着男人喝酒,說:“兄弟,我們情意深,我們干到底。”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是想用這種方式忘記痛,忘記苦。因為平常開朗,所以總是有很多人陪她,但依星知道,朋友們都是出於禮貌。 

  又有一次,同學來看她。還來了一個他的朋友。依星見到他時,嘿,居然發現原來男孩子還可以長得很好。長得和明星鄧濤一樣,笑起來還有兩個酒窩。長得真好看。依星可沒注意他。和同學聊天呢。她說:“真他媽的,我和男朋友分了,見了最後一面,再也不見了,陪我喝酒。”依星自從分手以後,性情大變,覺得看透一切。從不說髒話的人,現在也說幾句,以解心頭之恨。男同學聽了,說今天就不去了,我們還要去別的地方呢。那朋友好像也要急着走的樣子。依星瞟了他一眼,居然會臉紅。嘿嘿,還有這樣的男人。依星覺得很有趣。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來依星這裡。依星不以為意,因為學校還有幾個美麗的女同事,因為自己性格的關係,好多男孩子會把依星這裡當作落腳的地方。依星也不覺得有什麼,當作交朋友好了。他來的第二次,就告訴依星他叫昊天,並告訴他電話號碼。這個時候的依星是一屁股坐在桌上,痞痞地看着他,心想:這個男人又要追哪位女士,我可沒心思跟你出謀劃策,換我以前還可以。她心裡在想,你快點走吧,別擾我清靜。 

  不知道第幾次,他和他的同事又來依星這裡落腳了,老不走。催他們去別的女孩子的房間也不去。說不好意思。依星想,活該自己這樣的性格,和這些男人稱兄道弟。名聲出去了,現在想清靜也不能了。依星一陣心煩,再也顧不得了,從抽屜里拿出煙來,說:“你們抽不抽。”還不等他們驚訝,依星自顧自的抽起來。她很煩。昊天拿起桌上的紙片飛過來,輕輕地打在依星的臉上。昊天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們,不理我們。”依星的淚水就流下來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哭,只是覺得自己委屈,心裡想:這人是誰啊,管我。昊天覺得很尷尬。就和同事回去了。依星覺得這些人不要來了,她不想見任何人。她想要清靜。 

  時間一天天過去,依星慢慢的好了一點。不過,偶而煩的時候會躲過別人抽根煙。依星沒覺得有什麼。直到有一次。依星和昊天聊天,不自覺得拿出了煙來,點燃。昊天說拿過來。依星覺得是不是他要借火。想也沒想給了他。昊天目光堅定的說:“依星,你不要抽了,我不希望我喜歡的女孩墮落。你抽一次我就燒自己一次。”依星哪見過這個陣勢。這時遲,那時快,昊天在手臂上已經燒了三個泡,依星撲過去,好心疼。說:“我再也不抽了,好不好。” 

  日子在指尖慢慢地滑過,依星和昊天也越來越好了。依星覺得,他在她最落魄的時候看上了她,給她安慰,驅除陰霾。這樣的男人很可靠。他們結了婚,生了一個女兒。依星想,他們一定能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的。她在心裡說:昊天,你是我一生的依靠。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依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依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