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不倒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不倒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科學課上,老師要我們做一個不倒翁。回到家裡,我查看了一下不倒翁的製作方法。我準備了:鴨蛋,水彩筆,剪刀,小碗,膠水,細沙,蠟燭和打火機作為材料。

  媽媽用剪刀在鴨蛋的小頭上小心翼翼的鑽了一個小洞,用筷子伸進去輕輕地攪一攪,讓蛋清和蛋黃順利地流進了碗里。接着我把蛋殼拿到水龍頭下沖洗乾淨再擦乾。然後,我一邊把細沙裝進蛋殼裡,一邊把膠水滴進去。等它們凝固了,我在蛋殼的小洞上滴上蠟燭封口。再來,我在蛋殼上畫了一個豬鼻子,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嘴巴笑口常開,在劉海旁邊為它戴上一朵漂亮的小紅花,然後在給它塗上淡淡的胭脂。一個活靈活現的不倒翁做好了!

  我輕輕地撥動一下不倒翁,它搖晃了一下,馬上又站起來了。好像信心滿滿地在對我說:“你想把我推倒嗎?等太陽從西邊出來吧!”我摸了摸它的頭,心想:我要學習不倒翁勇敢克服困難,絕不倒下的精神!

  我把做好的不倒翁帶到學校,老師和同學們都誇我做得很漂亮,我非常開心!

  福建廈門海滄區?鏌P⊙??曇?蘇詩雨

您正在瀏覽: 做不倒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