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不倒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不倒翁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又要做小製作了,我正想動動手呢,這次該到我大顯身手了。

  這次我要做一個"不倒翁"!怎麼開始做呢?想來想去,還是先找工具材料吧。於是我就去找剪刀,雞蛋,膠水,一些彩紙,一些毛線,還有沙子。找來后,就動手做了起來。我先把雞蛋戳一個小口,吧雞蛋清和雞蛋黃倒出來,再往小口裡裝沙子。沙子不能裝少,裝少就會站不住,裝多也不行。裝完之後,我把哪個小口用彩紙貼上,做它的帽子。我在放膠水時不注意放多了,所以就把帽子粘歪了。這時,我有些不耐煩了,但我又想起老師說的話: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失敗是成功之母……想着想着我又認認真真地做起來,一會兒,一頂美麗的小帽子就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又用毛線粘成了兩隻水靈靈的大眼睛……

  不一會兒,一個精緻的不倒翁就現在我的眼前了!我看着那自己動手做的不倒翁,心裡覺得無比高興!

您正在瀏覽: 做不倒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