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巧做不倒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做不倒翁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巧做不倒翁

  石岐第一小學二(3)班 嚴宇傑

  “一位老爺爺,一把白鬍子,輕輕推一推,兩邊搖一搖。”小朋友,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對了,這就是—不倒翁。

  我今天當小創造家,嘗試做不倒翁。先從冰箱里精心挑選了一個頭尖、屁股圓的雞蛋。我小心翼翼地打碎生雞蛋,雞蛋凹出了一個裂縫,我把蛋黃和蛋清倒出來,然後把米倒進去,滿了,可是它會倒。我把全部米都倒了下去,啊?還是不行,雞蛋殼搖了幾下,撲通一聲,倒下了。唉!好難哪!我剛想放棄,鄭老師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對呀,我不能放棄!我又把米倒出三分之一,咦?有點行。我把米倒出一半,YE!OK了!成功了!我歡呼着:“不倒翁終於立起來了!”真的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哪!YE!

  其實做不倒翁也不難,“失敗乃成功之母!”鄭老師說得對。能克服困難的人,一定會成功的!

  (指導老師:鄭素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巧做不倒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做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