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不倒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不倒翁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勞動課上,老師教我們做不倒翁,同學們高興地跳起來。我們先準備好材料、有蛋殼、彩筆、沙子和白紙。

  開始做不倒翁了,我們先把蛋殼洗乾淨,在蛋殼的頂部開一個小洞,放入一些沙子。然後,用紙把小洞糊上。接着,用白紙剪出一個半圓,再對摺,把兩個角對齊粘起來,做成一個頂尖尖的高帽子。把她粘在蛋殼上,用彩筆畫上眉毛、眼睛、耳朵、鼻子、嘴巴、衣服,這樣,一個不倒翁就做好了。

  你看,不倒翁戴着花帽子,穿着花衣服,圓圓的眼睛,扁扁的鼻子,還有一張紅紅的小嘴,多漂亮啊!看着自己親手做的不倒翁,我情不自禁地伸手碰了一下,它就一個勁兒的晃起來,好像在說∶“好癢呀!”我又碰了一下不倒翁晃得更厲害了,好像再說“別玩了,好暈呀!”

  看着不倒翁那副可愛的樣子,我甜甜地笑了,像吃了蜜一樣。

  二年級:紫韻悠然

您正在瀏覽: 做不倒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