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不倒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不倒翁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做不倒翁

  我不會做不倒翁,可是我想學。當我看見別人把自己做得不倒翁拿到學校來,我心裡非常羨慕。

  放寒假的時候,姐姐到我家教我做不倒翁,我學會了。先準備一些材料:雞蛋、泥彈子--搓的滾滾圓、小紙帽、另外還要準備膠水、畫筆。

  首先,把準備好的雞蛋攥一個小洞,把蛋黃倒掉,不能把蛋殼弄破。然後輕輕地把泥彈子放入空蛋殼內,接着把做好的小紙帽上塗一些膠水,把他粘在空蛋殼的小洞上。最後一項是“化妝”,用畫筆在空蛋殼上畫白鬍子、白頭髮、白眉毛,再畫上小小的鼻子、紅紅的嘴和小小的眼睛。啊!桌子上的不倒翁在向我微笑呢!

  其實,要做不倒翁,並不難,主要有一點:就是要有耐心,跌倒了要爬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不倒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