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不倒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不倒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困難。比如一道數學題,一個人在家時膽小害怕,第一次做飯……而最使我映像深刻的是第一次做不倒翁的困難。

  記得那一次,我星期天在家寫完作業閑着沒事做,就準備做一次不倒翁。於是,我趕緊找來雞蛋、針、彩紙等材料就開始做了。

  首先,我拿出一個雞蛋,用針刺了它一下,可是,雞蛋不但沒刺出一個小洞,而且蛋黃和蛋清都濺到我的臉上了,我就有點不想做不倒翁了。忽然,我想起老師說的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於是,我又開始做了起來。這次,我小心翼翼地拿着針成功地刺出了一個小洞。這時,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然後,我把蛋黃攪碎倒在了一個碗里。再把蛋殼洗乾淨,就準備放米了。

  我小心翼翼地拿着米,往蛋殼裡放米。可是,無論我怎麼放米,可它就是立不起來。它好像在說:“我就是不起來,看你能把我怎麼著?”我又開始不想做不倒翁了。突然,媽媽摸了一下我的腦袋,對我說:“不要着急,只要你細心,就一定能做好的!”

  聽了媽媽這番話,我又開始往雞蛋裡面放米。這一次,蛋殼好像怕了我似的,乖乖地立了起來。然後,我用藍色的彩紙封住了它的洞。

  最後這一項“工作”是最難的。是要給不倒翁畫眉毛和嘴巴。我趕緊拿出黑筆畫了眉毛,可是我一不小心就會畫歪。我真的不想再做不倒翁了!媽媽又過來跟我說:“你前面經歷了這麼多的困難,就差這一項,你覺得是不是有點可惜啊?”聽了媽媽這番話。我又開始幫不倒翁畫眉毛了。這一次,是這句話伴着我完成了不倒翁。

  經過這次的體驗,我真正的感覺到自己一定能戰勝困難的!

  江西省宜春市第三小學五年級(9)班 胡文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不倒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