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製作水果拼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水果拼盤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在作文補習班製作水果拼盤並進行評比。 

  我在家裡準備了又大又紅的蘋果、又小又黑的黑豆、又小又紅的西紅柿、香蕉、桔子、綠桔子皮等材料。我先把那又大又紅的蘋果妹妹切成兩半,蘋果妹妹好像在說:“痛死我了,痛死我了。”接着,我又把桔子掰成一瓣一瓣,桔子寶寶彷彿在說:“癢死了,癢死我了。”……我為這次活動做了兩種方案準備。 

  第一輪比賽開始了,我心裡緊張極了,因為我是三位選手的其中一位。我先把香蕉當成椰子樹的樹榦,然後把桔子瓣當成那金黃的沙灘,最後把那桔子皮當深綠的大葉子。這次製作拼盤的時候,我信心十足。因為我在家裡就已經拼過了,所以才胸有成竹。 

  我做完了,陳老師讓我給自己的那幅水果拼盤取個名。我把我製作的那水果拼盤命名為“椰子樹”。心想:我這次有可能得第二名。 

  許樹傑做的是“可愛的小羊寶寶”,這幅水果拼盤很好,他用西瓜做小羊的臉,然後用蘋果做四肢,最後用桔子做耳朵,真漂亮!我猜:他有可能得第一名。 

  第二輪較量開始了,上場的是施珍妮、鄭城呈、黃錦泉。我站在施珍妮旁邊,我看見她先把西瓜圍成圓圈,然後把紫色的葡萄放在裡面當做花,最後把香蕉放在外面。我想:她這幅那麼好看,一定能得一等獎。 

  看完施珍妮的,我去看黃錦泉的,他用彌猴桃、香蕉、桔子、龍眼、哈密瓜、火龍果做成一幅水果拼盤,他給自己的作品取名為“盛果齊花”。 

  看完黃錦泉的,我又去欣賞鄭城呈的。可能審美觀不同吧,我感覺他擺得有點亂。 

  又一次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投票開始啦!陳老師規定每人可投三票,第一票讓我們自投,剩餘兩票投自己所喜歡的作品。 

  我給自己投了一票,給施珍妮一票,給程明豪一票,可意想不到的是我們三人全部獲得三票。但這不是最後的結果,因為陳老師還沒投票。親愛的陳老師第一票投給了我,第二票投給了許樹傑,最後一票投給了鄭城呈。 

  哈哈哈,我實在太高興了!因為一等獎的名單里有我的名,叫我不高興確實是一件很難的事。 

  這次製作水果拼盤既培養我們的動手能力,又培養我們的創新能力,真是一箭雙鵰、一舉兩得啊!

您正在瀏覽: 製作水果拼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