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鼠能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鼠能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駿駿吃過飯,去看那隻白貓。

  我看見一團“樹葉”在地上跑,但又轉念一想,不對勁啊,又沒有風,樹葉不會跑啊。我又看見一條線垂在“樹葉”旁,“不好,是老鼠!”我說。我追了過去,“哎呀!”“呸!”我吐出嘴裡的土,又追了過去。老鼠跑得很快,我又撲了過去,還沒抓住,老鼠跑到一塊磚頭後面,我終於抓住了老鼠的尾巴,把它拎起來,讓那隻白貓吃。

  我聽見貓吃老鼠的響聲,才反應過來:“剛才我發什麼神經啊,我又不是貓,幹嘛抓老鼠呢?”駿駿說:“老鼠是‘害蟲’,你幹了一件好事呀。”我就喜歡捉老鼠了!

  星期一,我和李聰在崗上玩,回家時,我又看見一隻老鼠,我追過去,一腳把它踢飛了,我拎起它,把它喂貓了。

  星期三,我又看見一隻老鼠,我悄悄走過去,不好,被發現了!我拿起一根棍子就追了過去,老鼠躲過了我的攻擊,跑到洞里,看來,這次“抓鼠行動”(我是這樣叫的)只能以失敗告終了。別急,又竄出一隻老鼠,我一棍打死了它。

  我還打過一群老鼠呢!

  我去奶奶家,看見了一大群老鼠,我用磚頭拍死了幾隻,這時,一隻大膽的老鼠咬了我的褲子,我一下子把它甩飛了,然後摔死了。我用它的尾巴當做戰利品!

  我這個“捉鼠能手”不錯吧?

  三年級:nicolas凱奇

您正在瀏覽: 捉鼠能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鼠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