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製作水果拼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水果拼盤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製作水果拼盤

  渝北漢渝路小學 王辰

  上課鈴聲剛響,我們就把水果拿了出來,琳琅滿目地擺滿了桌子,同學們興奮得不得了。這時, 劉 老師進來了,對大家宣布:“水果拼盤大賽現在開始!”話音剛落,大家就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

  我們的組長先給我們分工:尹路洗水果並幫忙製作水果拼盤,小黃保護水果以免其他同學偷吃和搞破壞,我切水果,組長設計圖案。尹路洗好水果后,組長就把他準備的小刀拿出來給我,叫我切蘋果,我一會兒就把蘋果切好了。

  我們正做到一半的時候,石威跑過來把我們的櫻桃偷吃了兩顆,我們氣憤地趕走了他。我們很快就完成了我們的第一個作品——水果飛船,可是我們還有很多香蕉、木瓜、梨子沒有用完。組長說:“我們再來設計一個吧!”我們又開始忙碌了,這一次,我們用香蕉做了一條鱷魚,用木瓜做了鱷魚的眼睛。

  展出時間到了,我們把我們的作品也端上了講台,老師對我們的作品進行了評比,結果我們的鱷魚還得了三等獎呢!雖然只是第三名,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製作水果拼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