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個雨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雨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下午,我放學回家,在半路上,烏雲密布,我發現馬上就要下雨了。立即跑回家,剛到了家門口,天空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過了一會兒又電閃雷鳴。路上的行人急匆匆的,突然一想:不好!媽媽還在學校聽老師批評我的事情呀!怎麼辦?

  我在家坐立不安一會兒摸摸這兒,一會兒摸摸那兒。嘴巴抿得很緊:這次老師說我不聽話,老師說得是不是假的喲?真難猜。

  突然,我聽見鑰匙開門的聲音,媽媽回來了!她脫下高跟鞋,臉脹得紅紅的,眼睛暗淡無光,看起來媽媽冷冰冰的,真嚇人。

  那時,我看見媽媽之後動也不敢動,只是眼睛里驚恐萬分,心想:媽媽生氣得樣子好嚇人喲,我下次再也不犯錯誤了。然後我衝進房間里躲了起來。

  在我衝進房間那一刻,我的心出現了兩個小人,一個天使,一個惡魔。惡魔說:“在房間里等待着,不要出去,出去就會被你媽媽打的。”天使說:“不要聽惡魔的話,他是錯的,你應該主動去向媽媽認錯。”我想了想,感覺聽天使的正確,我就出去向媽媽認錯。

  我出去時惡魔說了一句:“你會後悔的。”我實在忍不住了,我衝出房間去向媽媽認錯,我端正地站在媽媽面前,但眼睛不敢看媽媽一眼,說:“媽媽,我……我錯了,你批評我……我吧。”媽媽聽到我認了錯,轉過來,嘴巴一彎,媽媽笑了,說:“孩子,你雖然剛才做得不對,但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說著豎起了大拇指,這是,媽媽的臉不紅了,我看了看她的眼睛,發現媽媽的眼光中有無限的激動和無限的快樂,這下子,我看起來媽媽的身上不在那冷冰冰的了。

  我認完錯,天空陽光明媚,太陽高照,小鳥們出來玩,蝴蝶在花叢中嬉戲,而且,天空還出現了彩虹呢!

  過了一會兒,我才發現太陽公公笑了。而且我也很開心,快快樂樂的和小夥伴出去玩了。經過了這次的批評,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如果做錯了就要改正,不要變得更嚴重。

  重慶市沙坪壩區烈士墓小學三年級:陳倚天

您正在瀏覽: 那個雨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