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一個令我敬佩的同學,她人雖然不高,但是她很可愛,雖然她的頭有點大,但是她的腦袋裡面有的全是知識,她就是我們的班長--劉茜琳。

  劉茜琳是一個尊老愛幼的人。有一次,我坐上了公交車,竟然碰到了劉茜琳,我招了招手說:茜琳,快到這裡來,坐到我旁邊。她馬上跑了過來,我們倆個就開始聊起天來了,正在這時,車停了下來,有一位老奶奶上來了,第一排的一個叔叔看到了老奶奶立馬低下了頭,在玩手機,第二排的一個姐姐,看到了老奶奶上來了,她趕緊裝睡,第三排的一位阿姨,馬上假裝在看窗外的景色。老奶奶走到每一個人的身旁都沒人讓座,就連我也這樣,這時我看見劉茜琳一副生氣的樣子,當老奶奶快走到劉茜琳的那裡的時候,劉茜琳連忙站了起來,來到了老奶奶的身旁,扶着她,把老奶奶扶到了自己的位子上,老奶奶笑着說:小姑娘,你真好。聽到老奶奶說的話,劉茜琳不禁笑了起來,車上的人都拍起了手,還有人說,這小姑娘可真是一個尊老愛幼的的好孩子啊!

  劉茜琳不僅尊老愛幼,而且樂於助人。

  有一次,林老師叫我幫她拿一下本子,我就馬上跑到林老師的辦公室,看到放到桌子上的本子,我驚呆了,我心想:天呀!這麼多的本子,如果有一個人幫我的話就好了。就在這時,劉茜琳上來拿接送卡的時候,就看到我正在為擺在前面的本子發愁劉茜琳問我:盧婭年,你怎麼了呀。我說:林老師讓我把本子抱到教室去,可是本子太多了,我抱不動。劉茜琳毫不猶豫的說:那我來幫你吧。我高興的說了一聲謝謝,就這樣我們倆個把本子抱了下去,當我們走到教室的時候,林老師就站在講台上,我和劉茜琳說了一聲報告,林老師看到劉茜琳在幫我幫我抱本子,還表揚了劉茜琳,全班的同學都拍起了手,還有人說劉茜琳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班長呢,呵呵!

  劉茜琳是我們的榜樣,大家都應該向她學習,這是一個讓我敬佩的人——劉茜琳。

  五年級:盧婭年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