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炎熱的一天,老師領着一個扎羊角辮的小女孩進了教室。老師用溫和的目光望了望大家,笑眯眯地說:“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位新同學。來,文欣。” “大家好,我叫文欣,希望大家多關照。” “文欣?名字挺老土,人應該也很老土。”我心裡暗暗地想着。 

  下午,輪到我們組值日了。我心不在焉地掃完地后,跳到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了漫畫書。這時,文欣慢吞吞地走過來:“你趕快把教室重掃一遍,老師就要來檢查了!” 我不動聲色地說:“教室里這麼多人,為什麼偏偏讓我去掃?” 她看勸不動我,就自己不聲不響地掃了起來。 

  一天,下雪了。我們全班都到雪地里玩。突然,一個大雪球飛到我的脖子里,我禁不住打了一個重重的寒顫。文欣看到后,匆匆忙忙地為我找目標,為我報仇。過了一會兒,她找到目標后,揪住他:“你以後還敢欺負女生嗎?” 過了好久,她才鬆開手。 

  過了幾天,班上要選出中隊長。但最後,文欣以一票之差落選了。這件事過後,文欣對我說:“沒事,不就是落選了嗎?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着好像我落選,她來安慰我似的。 

  “嗚——”火車的長鳴聲打斷了我的回憶。我向前望了望,快到了。我真想馬上見到讓我敬佩的文欣。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